荣耀联盟到处皆男神

关爱大小眼一百年O_o
我爱杰希,杰希使我不再经痛(不)

大概是一个兄控的故事?(2)

男神x你
♂周泽楷
♀小周痴傻梗
♂BG向
♀OOC
♂小学生文笔
♀大概是三章完
♂第二章♀
在你唱完之后yy里一阵欢呼鼓掌声,在这漫漫的赞赏声中却又一把违和的声音。
「怯,我来我来!」
这是新来的后期,叫唐昊,后期技术挺不错,总是跟后期的前辈们嚷嚷着要比拼,口头禅是以上克下。妹子们都莫名的疼爱这小毛孩,令前辈们都是又爱又恨。
听他这么一说大家都起哄,特别是你的一些小粉丝闹得特别厉害。
「你一个后期跟我女神拼!」
「哼!女神打到他!」
你对此哭笑不得就让唐昊快点来给大家助助庆。
「咳咳」唐昊清了清嗓子「你↑是我的~小↑丫~小↑苹果~↓」
yy里一片寂静… 三秒之后…
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唐昊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」
「maya吓死劳资了哈哈哈哈哈」
「你仿佛在逗我!听说你要跟我女神拼!」
「唱的好!我选择死亡!!!」你也是被唐昊的歌声震得笑喷了,女神形象掉得一点不剩。
留下对你充满仰慕之情的小新人们风中凌乱。
(老人们:呵呵我们什么都不知道。)
结果在你疯狂拍桌的时候房门忽然就被撞开了。

哥哥忽然闯进我的房间,满脸通红,气喘吁吁,眼泛泪花,我是不是应该赶紧跑,急,在线等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