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联盟到处皆男神

关爱大小眼一百年O_o
我爱杰希,杰希使我不再经痛(不)

记一个有拢龙的梦(*´ェ`*)(滋醒警告)

(我他妈好羞耻啊,我的键盘皮肤还是居老师,一边码着感觉被看着我在yy他દ=๑๑( ੭ ε:)੭ु⁾⁾)
咳咳,是这样的,好像是一个我刚放学的时段,然后我爸和居老师就来接我放学去吃火锅(hhhh)的梦
对的!梦裡的拢龙好像是我的小叔叔(*´ェ`*)
然后居老师穿了一件灰色的大衣啊,还有萌袖ヽ(爱´∀`爱)ノ(就是袖子长到手掌一半,只能看到漏出手指这样的),我他妈一边跟旁边同学聊天一边疯狂心动,啊啊好想牵住他的小手手!这时候的居老师在一直打电话好像很忙的样子,然后这梦本来应该是第一人称视角的,但是我总会偶尔看到一些像是第三人称视角的居老师特写!awsl阳光洒在他身上真tm好看啊嘤嘤嘤
然后走着走着我和他们快走到火锅店了,同学们也都离开了,我就想着,要不要牵一下他,要不要呢,可是如果牵了小叔叔(嗨呀tm的好羞耻)不牵我爸那不是很奇怪吗!?
想着想着就到店裡了,然后居老师顾着打电话没注意就望着排队的地方走了去,那边满满都是人,我就马上拉住他的手走到旁边的小走廊。走到我们那一桌的时候,我爸妈都坐好了,我就赶紧鬆手了,就是我刚才那一牵虽然握住了他的手但是是隔着袖子的。突然!居老师的手指勾住我的手指哇哇哇我tm手汗都出来了感觉下一秒要升天
然后我妈让我去自己那点配料,梦就完了。
‪(⁎⁍̴̆Ɛ⁍̴̆⁎)‬
呜呜呜呜梦裡啥都有,我不想醒过来,你们不要滋醒我了好羞耻啊呜呜呜呜(つД`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