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联盟到处皆男神

关爱大小眼一百年O_o
我爱杰希,杰希使我不再经痛(不)

大概是一个兄控的故事?(3)

男神x你
♂周泽楷
♀小周痴傻梗
♂BG向
♀OOC
♂小学生文笔
♀大概是三章完
♂第三章♀
你吓得一动不敢动,周泽楷盯着你,你也盯着他…
「哥…哥?」
寂静维持了几秒,在你困惑的叫唤之后周泽楷像是松了一口气,但是却还是一脸不放心的走向你,轻轻的将你抱入怀中。
还没反应过来的你,忽然之间就被熟悉的气息包围着。熟悉的沐浴露味道让你的脸腾地烧红起来。
不知所措的你整准备推开周泽楷,却像是被他发现了你的意图。臂弯更加的牢牢扣紧,你和他之间再没有一丝的空隙。
「不可以。」
「嗯…?」感觉随着脸上的烧腾,脸脑子也热成一锅粥了,你根本不明白周泽楷到底怎么了。
「不可以死。不行。我的。」
冷静下来的你终于明白周泽楷是听到了你被唐昊震出的一句「我选择死亡」给吓到了。
你费力的伸出一只手,发现手短又被紧紧抱着你根本没有办法拍到他的背脊。收到打击的你,一怒之下掐了把他的腰。
「起来!起来!不死!我怎么可能死!」
他稍微的松了松手臂,却还是一脸不相信和担忧的看着你。原本帅帅的脸,现在都像是铺上了一层阴霾。看得你不自主的生出一把无名火。拉着他一把的扯到床上。

污污污……
想多了朕不会开车
一如既往的短小
其实想了想这个可能叫一个妹控的故事会比较好吧🤔

评论(5)

热度(39)